影/空姐北車遭襲胸3次 借錢哥遭起底曾嗆警:你已經死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阿聯酋空姐18日晚間在台北車站被一名男子攔住借錢還被襲胸3次,讓她氣得用英文痛罵「不要再碰到我!」,對方才倉皇逃走,而這名借錢哥也被起底是慣犯,曾多次在車站謊稱沒錢搭車,到處跟旅客、民眾借錢,還曾經在1月間對警察嗆聲「你已經死了!」。

▲▼   影/空姐北車遭襲胸3次 借錢哥遭起底          。(圖/東森新聞)

▲被控對空姐襲胸3次的借錢哥遭起底。(圖/東森新聞)

空姐PO文指出,由於台灣朋友交代過不要跟路人說話或給他們錢,所以聽到有人叫喚的情況下還是沒有回頭,但是這個年輕的男人居然一直攔著她,還用手肘摸胸,起初以為不是故意的,但對方卻再次用他的手肘襲胸3次,而當時那麼多路人看到他的惡行,居然沒有人站出來幫忙,她只能用力的推開變態,用英文罵了「不要再碰到我!」

▲▼      空姐被襲胸     。(圖/翻攝自臉書)

▲空姐指控該名男子不僅跟她借錢,還趁機襲胸3次。(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名北車借錢哥是詐欺累犯,常戴著口罩揹斜背包犯案,也曾因詐欺被判拘役,他多次在台北車站向旅客謊稱沒錢搭車,又到處借錢,還曾經被民眾拍下後PO網提醒大家小心。離譜的是,這名借錢哥甚至還曾經在和一名女子騙錢後,又將對方打傷,也曾於1月間和警方發生衝突,直接對警察嗆聲「你憑什麼動我?」、「我要去告傷害」、「你已經死了」等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