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隊史首次連3年封王、主客各50勝 再1場平105勝隊史紀錄

▲▼紅襪2018年美聯東區封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連續3年美聯東區封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紅襪終於在21日以11比6擊敗洋基,在世仇主場封王,隊史首次連續3年美聯東區封王,也是隊史首次單季主場、客場至少都50勝,也只差一勝就能追平1912年創下的隊史最佳105勝。

6局打完紅襪仍以5比6落後,7局小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陽春砲追平,加上希克斯(Aaron Hicks)傳球失誤,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高飛犧牲,外野傳向三壘抓二壘跑者卻彈上看台丟掉2分8比6逆轉戰局,貝茲(Mookie Betts)8局3分砲,終場11比6封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本季46次逆轉勝美聯第一,前兩年在法瑞爾(John Farrell)執掌兵符之下隊史首度美聯東區連霸,今年改由柯拉(Alex Cora)執教把記錄推向3連霸。紅襪本季創下歷史第5支前113場79勝記錄,且也是隊史首次單季主場、客場都有50勝以上,上一次達成此紀錄是2011年費城人,該年費城人拿下102勝。

紅襪目前戰績104勝49負,勝率高達.680,剩餘的9場比賽再一勝就能追平1912年創下的105勝隊史最佳戰績,但很可惜的無緣挑戰2001年水手116勝46敗.716勝率、1998年洋基114勝48敗勝率.704,1961年以來歷史第3支單季勝率超過7成的紀錄。

本季戰績傲視群雄的紅襪,在美聯東區封王之後季後賽首輪確定將對戰外卡球隊,目前外卡由洋基、運動家領先,紅襪在2013年世界大賽奪冠之後,2016、2017年打進季後賽都在首輪美聯分區賽止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紅襪貝茲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