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635天的等待 萬年爛隊布朗贏啦!

▲▼ 布朗四分衛梅菲爾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四分衛梅菲爾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NFL萬年爛隊克里夫蘭布朗隊上個球季16場例行賽全敗,21日以在選秀狀元四分衛梅菲爾德(Baker Mayfield)替補初登場帶領下,21比17擊敗來訪的紐約噴射機,奪下暌違635天的第一場勝利!

布朗隊上一次獲勝,已要追溯到635天之前的2016年12月24,以20比17險勝電光人,該季以1勝15敗作收。而到了2017球季,布朗更是16戰全敗,生涯11季全奉獻給布朗,陣中老大哥左截鋒湯瑪斯(Joe Thomas)還宣布退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戰布朗派上泰勒(Tyrod Taylor)擔任先發四分衛結果14傳球才 4次成功,最後受傷下場換上今年狀元郎梅菲爾德。先前6波進攻布朗全部棄踢收場,梅菲爾德上場後連續傳球成功,先讓布朗射門先取3分追到3比14。

下半場再踢進1球後,梅菲爾德幾次與明星接球員蘭德里(Jarvis Landry)連線成功,兩次讓跑鋒海德(Carlos Hyde)成功達陣。其中還有一次達陣後的附加分,布朗故弄玄虛讓蘭德里傳球給梅菲爾德完成2分轉換,和超級盃冠軍老鷹的「費城特餐」有異曲同工之妙。兩波達陣分別進賬8分和7分,讓布朗21比17領先。

最後1分多鐘噴射機其實還有反攻機會,可惜受壓迫之下探花四分衛達諾(Sam Darnold)壓迫之下硬要傳球結果被攔造送逆轉機會,最後兩波進攻都以攔截收場,讓布朗21比17收下暌違635天的勝利。

狀元梅菲爾德雖然沒有達陣演出,但23傳17次成功表現非常亮眼,成為史上第四位帶領球隊在落後14分逆轉的菜鳥四分衛。

關鍵字: NFL布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