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倒數在國民的日子 哈波喜歡華盛頓:樂在其中

▲▼國民,哈波(Bryce Harp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大聯盟賽季進入尾聲,在國聯東區排名第3的國民,進入季後賽機會非常渺茫,而他們從20日開始進行主場7連戰,也是國民今年最後在華盛頓出賽的機會,當家球星哈波(Bryce Harper)打完這7場以後,很有可能就不會再穿著國民球衣,為華盛頓出賽,談到這裡,哈波說:「我喜歡華盛頓,也一直樂在其中,即使這是我待在這裡的最後一年,對我來說也不會有太大不同。」

即使國民希望哈波留下,總管瑞佐(Mike Rizzo)也提到,從哈波15歲就觀察他,並且簽下他,把哈波當成一家人,但哈波明年的薪資恐怕是國民無法承受的,一般預估,哈波經紀人「吸血鬼」波拉斯將以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13年3.25億美元合約為基準談約。除了國民有意留下哈波外,小熊、洋基、道奇等大市場、有競爭力的球隊也都有意願網羅哈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看我是不是還在球隊未來的規劃中,或者是我得走了」哈波雖然喜歡華盛頓,也喜歡待在國民,但如果非走不可,那他也沒有特別想法,在華盛頓的最後幾場比賽,哈波還沒想好如何跟球迷告別,他說:「可能在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才會有感覺吧。」

關鍵字: 大聯盟哈波國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