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哭鬧要去公園釣魚 6歲童傻看老媽丟包自己先下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一名母親19日帶著孩子搭乘公車,6歲大的兒子貪玩堅持要到公園釣魚,沒想到她一氣之下乾脆直接將人「丟包」在車上,自己獨自下車離開,讓其他同車的乘客看到傻眼。

影片中,男童與母親上車後就走到公車的後半部,孩子一路上堅持要去公園釣魚,只是當時天色已晚沒有獲得准許,乾脆抓著欄杆耍脾氣,沒想到這個舉動反而惹怒母親,下一秒就被直接丟包在車上,還沒反應過來的他一臉無辜望著車門關上,直到車子再次往前進才發覺自己被丟下了。

6歲兒公車上吵著要去公園釣魚,老媽氣到自己先下車丟包。(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車內的乘客紛紛好奇看向正在吵架的母子倆。(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同車一名男乘客發現男童好像是被丟下了,於是牽著他走到駕駛座旁邊向曹姓司機求救,最後再由司機將人平安送回家。已經不生氣的婦人見到兒子平安歸來也很感激,頻頻對著司機道謝。

有趣的是,這起事件也讓大陸網友討論起親子問題,有的人覺得母親的行為並非完全無法原諒,「媽媽其實也有很多無奈,現在有些小孩確實淘氣,不答應他們的要求就坐在地上打滾,又哭又鬧,估計這一哭把媽媽搞得更急躁,乾脆就丟下落跑」。

但大多數的網友還是覺得這樣做太超過了,畢竟這次是遇上好心人幫忙送回家,如果被有心人士拐走到時才是後悔莫及,「和孩子交流要有足夠的耐心,媽媽和孩子賭氣還丟包,這不是教育,是在恐嚇孩子再鬧就不要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