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星際戰警》外傳超神秘! 克里斯漢斯沃首曝同框照

《MIB星際戰警》外傳。(圖/《MIB星際戰警》劇照、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

▲克里斯漢斯沃合體泰莎湯普森。(圖/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MIB星際戰警》系列第4部電影已經開拍,主演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首次曝光和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的合照,由於本片目前透露的細節並不多,讓粉絲更加期待。

克里斯漢斯沃曝光的照片雖然是黑白的,仍可見他和泰莎湯普森皆穿著該系列經典的白色襯衫和領帶,後方的工作人員則忙著架設,IG限時動態中,也可見他在片場開心玩樂,不時和泰莎湯普森搞怪,自《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後再度合作,顯見好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B星際戰警》。(圖/《MIB星際戰警》劇照)

▲《MIB星際戰警》。(圖/《MIB星際戰警》劇照)

距離《MIB星際戰警3》上映已經6年的時間,先前還一度傳出《MIB星際戰警》和《龍虎少年隊》會來個跨界合作,最後計畫不了了之,反倒推出外傳,由《衝出康普頓》F. Gary Gray執導,雖然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回歸有難度,但「探員O」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會回歸演出,另外加入連恩尼遜(Liam Neeson)、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等新演員。

本片預計在2019年6月14日於北美上映。

《MIB星際戰警》。(圖/《MIB星際戰警》劇照)

▲艾瑪湯普遜。(圖/《MIB星際戰警》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