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情侶開車撞護欄後翻覆 20歲妙齡女削頭溢腦漿慘死車內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輛Toyota轎車於本月20日晚間11點多,行經環漢路往鶯歌方向靠柑園二橋前,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該路段右側的水泥護欄後,彈到對向河堤並翻覆,衝擊力道之大,整台車扭曲變形,車後保險桿都噴飛。這起意外導致駕駛左腿開放性骨折、脊椎骨折,還在加護病房治療,至於副駕駛座的女子則頭部破裂,腦漿溢出慘死。

▲▼樹林環漢路5段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造成1死1重傷。(圖/記者趙永博攝)
▲樹林死亡車禍,造成蔡男重傷,還在加護病房治療,宋女則慘死車內。(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消獲報到場,見25歲蔡姓男子在駕駛座上奄奄一息,而20歲宋姓女子被變形的車體卡在副駕駛座。消防員先將蔡男救出並緊急送醫,再破壞車體將頭皮被削掉一大塊、腦漿溢出的宋女拉出車外。

警方調查,蔡男的家人都住在三峽,而他隻身在土城租屋,關係並不親,連他做甚麼工作,家人都稱不清楚;宋女因父母離異,與奶奶同住在樹林,平時在新店某大樓擔任秘書,收入穩定。至於案發當時兩人開著車要去哪裡,雙方家人都不知道,而醫院對蔡男抽血檢驗,酒測值為0,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衝擊力道之大,連車後保險桿都噴飛,可見當時車速相當快。(圖/記者趙永博攝)
▲▼樹林環漢路5段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造成1死1重傷。(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