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偉代跑建功!紅襪幸運7局逆轉洋基

▲紅襪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洋基與紅襪21日(台灣時間)繼續進行爭冠關鍵的系列賽,林子偉沒先發但在7局代跑上陣,並利用隊友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高飛犧牲打跑回超前分。

紅襪與洋基形成拉鋸戰6局結束紅襪以5比6落後,小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全壘打追平比數,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安打延續攻勢,洋基換投後先以三振製造1出局,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再敲二壘安打,攻占二三壘,洋基故意保送形成滿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紅襪決定換上林子偉代跑,站上三壘接替捕手瓦茲奎茲,柏賈爾茲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林子偉跑回超前分,紅襪再利用洋基中外野手傳球失誤添得第8分,此局紅襪攻下3分反超為8比6。

林子偉最近擔任稱職的工具人角色,10日代跑跑回致勝分,12日再度代跑建功,20日也是代跑任務可惜留下殘壘,21日跑回致勝分後,由於是捕手位置,7局下隨即再換上里昂(Sandy Leon)接替,林子偉完成任務退場。

關鍵字: 林子偉紅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