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男「獻身」餵食小鱷魚 被一口狠咬差點「爆蛋」

白目男用下體逗弄小鱷魚 被一口狠咬差點「爆蛋」。(圖/翻攝自Funny vines 2018 Videos的youtube)

▲男子下體慘遭鱷魚狠咬,被網友認為活該。(圖/翻攝自Funny vines 2018 Video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在逗弄鱷魚時,竟然讓鱷魚咬他的睪丸,原本沒有反應的鱷魚也很「識貨」,立刻張口狠狠咬下去,痛得男子哇哇大叫,還不斷飆出髒話,白目的行徑也惹來網友痛罵「腦殘」,比起他的慘狀還比較擔心鱷魚安危。

英國《太陽報》報導,影片中,男子手中握著一隻小鱷魚,正在想辦法逗弄著,期間可以聽到拍攝影片的朋友一直在旁慫恿,「強納森讓牠咬你的手指」、「你要碰牠」、「去吻牠」,但無論男子用手指還是伸舌頭,鱷魚都無動於衷,結果他竟然突發奇想,從牛仔褲裡掏出「蛋蛋」。

男子把睪丸逼近鱷魚後,鱷魚發出叫聲,他還不以為意的說,「別嚇唬我了」,結果鱷魚突然一口就咬下去,無論男子怎麼掙扎鬼叫,鱷魚都死咬不肯鬆口,嚇得他只能大喊,「天啊,牠真的咬我蛋蛋」,最後在朋友的幫助下,才幸運沒有「爆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