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將傑佛森父親遭飛車射殺 飲料店前中數彈身亡

2018年09月21日 10:57

▲傑佛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將傑佛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38歲老將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的父親驚傳在洛杉磯遇難,老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 Sr.)在美國時間周三下午與另外兩名友人在一家販賣酒精飲料店的門口,大約下午6點52分,突然一台飛車經過朝著他開槍,他身中數槍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急救,遺憾的是最後仍搶救無效身亡,當地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槍殺事件。

雖然自2017年就淡出賽場,擁有17年NBA資歷的傑佛森今夏仍在尋求復出機會,但還沒傳出他找到新東家延續球員生涯的好消息,卻驚傳他65歲的父親遭飛車槍殺;美國八卦媒體《TMZ》披露,老傑佛森在當地時間周三下午6點52分左右,在洛杉磯的康普頓市一家飲料店前被開數槍,中彈身亡。

消息來源透露,當時老傑佛森與另外兩人同行,目前還不清楚兇嫌的殺人動機以及老傑佛森是否就是兇手的目標,洛杉磯警方正在調查中。

現年38歲的傑佛森出生在洛杉磯中南部,年幼時父母就離婚,他跟隨母親搬到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由母親和繼父扶養長大,目前他還未對生父遭射殺一事做出回應。

傑佛森是騎士2016年奪得隊史首冠的成員之一,效力過籃網、公鹿、馬刺、勇士、爵士、小牛(現已改名獨行俠)、騎士和金塊,生涯有場均12.6分、4籃板和2助攻的表現。

▲詹姆斯(lebron james)、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佛森是騎士奪得首冠的成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