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才剛開賣就最後營業日 林口三井STUDIO A 30日結束營業

▲▼STUDIO A林口三井門市驚傳歇業。(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Linkou-Family粉絲團)

▲STUDIO A林口三井門市驚傳歇業。(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Linkou-Family粉絲團)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今(21)日iPhone XS系列才剛開賣,就有網友在「林口大家庭 Linkou-Family」粉絲團中爆料,STUDIO A林口三井門市將在本月30日結束營業。

許多網友都認為,對於STUDIO A林口三井門市即將歇業感到遺憾;不過也有人認為,此一STUDIO A門市雖然位於林口三井Outlet,但是並沒有提供「暢貨中心
」的價格,可能因此業績不足以付租金,才歇業。但也有網友指出,百貨公司換店換點非常正常,其實不用太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