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喵開「玩水派對」5樓淹到腳踝 新主機、家電泡壞光光

2018年09月21日 16:36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闖大禍啦!新北市2隻貓咪趁主人不在家,自己開了「水派對」玩耍,讓家中形成汪洋,淹水高度至腳踝,飼主劉靖宇下班回家後看見竟然一片狼藉不斷嘆氣,「唉,我家在5樓竟然可以淹水。」他將慘狀拍成影片上傳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並且開玩笑地詢問,「有推薦的貓料理嗎?」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白喵「點點」、賓士貓「露露」平時就愛小搗蛋,但是這天卻闖了大禍!貓咪們半夜看主人不在家,便開始大玩特玩,牠們不小心將水龍頭打開,又剛好壓到洗臉台的排水口,讓水無法從洗手台排掉,接著還玩衛生紙讓浴室排水口也堵住,於是悲劇就此展開。主人早上一回家發現踩到水,開燈看見家裡竟然淹水到腳踝!而他新買的電腦主機、延長線、吸塵器、吹風機、2包飼料、3包貓砂、一整袋衛生紙也通通泡水報銷,還花2500元請師傅通水管,從影片中可以聽到飼主嘆氣連連,他也預計要清到下午才能結束。

▲貓咪半夜開派對,讓家裡水淹到腳踝。(圖/網友劉靖宇提供)

▲害家裡淹水的罪魁禍首點點、露露。

劉靖宇受訪時提到,點點跟露露之前曾把手機推下桌子、外出籠咬壞,這時牠們就會被叫去罰站,但是總是趁人不注意溜掉。雖然喵們經常搗蛋,但其實牠們在把拔面前很聽話,不但叫來就來,喊睡覺也會自己進房間躺好,只有飼主不注意時才會變成小惡魔來作亂。值得一提的是,2隻搗蛋鬼都很黏老爸,尤其是睡覺的時候,一定要睡在爸爸的身邊,若是飼主不就寢的話,貓咪們就會鬧脾氣跟著不睡,可以看出喵們其實很愛爸爸。

▲貓咪半夜開派對,讓家裡水淹到腳踝。(圖/網友劉靖宇提供)

▲點點曾經被爸爸罰站。

▲貓咪半夜開派對,讓家裡水淹到腳踝。(圖/網友劉靖宇提供)

▲雖然愛搗蛋,但是貓咪也非常黏爸爸。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上傳後,許多網友紛紛開玩笑推薦料理方式,也有人留言,「主子願意陪你戲水,還不謝主隆恩」、「貓:唉什麼,快去剷屎ㄎㄎ」、「你家下雨嗎?」、「我見過最慘的」、「突然覺得我家貓咪好乖」、「定期大掃除提醒機」、「洗澡水都替你放好了」。

▲貓咪們半夜玩水,讓家中變成一片汪洋。(影/網友劉靖宇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更多精彩影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