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頭香!最早買到新款iPhone的人是他們

▲▼南韓留學生Teddy Lee和澳洲YouTuber Mazen Kourouche在雪梨買下全球最早販售的新款iPhone。(圖/路透)

▲南韓留學生Teddy Lee(左)和澳洲YouTuber Mazen Kourouche在雪梨買下全球最早販售的新款iPhone。(圖/路透)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XS今(21)日正式開賣,澳洲是全球最早發售新款iPhone的國家,由南韓留學生Teddy Lee和澳洲YouTuber Mazen Kourouche搶下全球頭香。外媒報導,雖然今年與往年相比排隊人數相對減少,但果粉的熱情依舊。

蘋果今年推出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於21日早上8點正式開賣,受惠於時區規畫,澳洲雪梨成為最早開賣新款iPhone的地區。CNET報導,當地清晨5點就有民眾於雪梨的蘋果直營店門口排隊,人數約為65人,與去年相比少了許多,不過蘋果將於10月26日發售較便宜的iPhoneXR,屆時有望再現昔日人潮。

全球最早買下新款iPhone的是20歲的南韓留學生Teddy Lee以及21歲專門研究蘋果產品的澳洲YouTuber Mazen Kourouche。Teddy選擇了金色的iPhone XS來替換他舊的Android手機,他說比起搭載LCD螢幕的iPhoneXR,他更想要螢幕較好的iPhone XS。

Kourouche則購買了蘋果此次發表會的所有新品,包括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4,打算在YouTube上發布開箱影片,他也打算購買下個月上市的iPhoneXR。64GB的iPhoneXS手機於澳洲售價為1629澳幣(約3萬6500元台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