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當代最強DH克魯茲合約到期 水手還沒有續約計畫

▲克魯茲敲出單季第40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手重砲克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水手幾乎已無季後賽希望,準備展望明年球季,球隊陣容當中僅有少數球員合約期滿,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重砲克魯茲(Nelson Cruz),估計在自由市場能吸引眾多球隊的目光,儘管目前水手還未提出續約計畫,但他已經表明願意續留。

「我過去曾效力遊騎兵7年,這是商業的一部分,球員來來去去,我想要繼續待在水手隊,但這也是職棒商業的一部分。」克魯茲表明續留的意願,但據經紀人指出,水手尚未針對這部分進行討論,沒有提出任何實質上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克魯茲已經37歲,但從打擊成績上面,看不到衰老的現象,本季出賽134場,打擊三圍.262/.347/.525,擊出36支全壘打和90分打點。克魯茲自從2009年站穩大聯盟後,成為聯盟當中最具長打火力的指定打擊,這10年時間轟出337支全壘打,也是大聯盟最多。

目前水手隊處在美聯西區第3名,距離分區龍頭太空人差距11場勝差,在美聯外卡部分,差距運動家達7.5場勝差,基本上本季已經玩完了,經計算打進季後賽機率只剩0.2%,將繼續連續16年無緣季後賽的窘境。

水手戰績後繼無力,總管迪波托(Jerry Dipoto)對於球隊表現並不滿意,暗示將在即將到來的休賽季做出「艱難的決定」。

西雅圖水手隊克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魯茲合約將於本季結束到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