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繼續策略性換投!伯納:兄弟陣中缺強力左牛棚

▲▼中華職棒統一獅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鄭錡鴻。(圖/記者季相儒攝)

▲鄭錡鴻。(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目前在牛棚中有鄭錡鴻、彭識穎2名左投手,在彭識穎上一軍前,兄弟重用邱品睿,在面對左打時,兄弟會策略性換投,不過近期效果不佳,代理總教練伯納坦言,牛棚確實少一名強力左投,但未來策略不改,還是會針對左打換投。

鄭錡鴻今年面對左打105打席,被敲出26支安打,送出11次三振,被打擊率3成02,面對右打61打席,被敲出16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被打擊率3成33,差異不明顯。邱品睿面對右打25打席,被敲7支安打,沒有三振,被打擊率3成18,不過面對左打不僅沒有效果,還表現更差,47打席被敲16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被打擊率高達3成7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剛上一軍的彭識穎雖然樣本數不多,但面對右打被打擊率4成,面對左打被打擊率高達6成25。伯納說:「未來我們遇到對方左打時,還是會繼續用這樣的換投方式,雖然鄭錡鴻過去幾場出現狀況,但我們知道,他還是有相當的能力面對左打者。」

伯納坦言,兄弟陣中目前缺少強力左投,還會繼續在尋找適合人選,他打趣的問場邊的人:「你是左撇子嗎?要不要來我們這裡試試。」

除了鄭錡鴻、彭識穎以及剛下二軍的邱品睿外,兄弟二軍目前還有鄭佳彥、洪宸宇、李吳永衡以及今年選秀第5指名的王奕凱等左投。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伯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