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電資金疑遭挪用繳欠稅 檢方訊後請回董座等六人

▲太電董事長特助馮小容訊後遭檢方請回,用水瓶遮臉走出北檢。(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太電董事長特助馮小容訊後遭檢方請回,用水瓶遮臉步出北檢。(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積欠1.2億元稅金未繳,2016年進入看守所前,太電董事長特助馮小容持1.2億元支票趕來付清欠稅。檢調後來調查發現,這1.2億的稅金疑似是由太電支出,懷疑孫涉及證券交易法的特別背信罪,20日檢方指揮調查局前往矯正署八德外役監就訊孫道存,21日檢方再度約談太電董事長苑竣唐、特助馮小容、財務長等6人,但檢察官在偵訊後,認為事證不足,還要詳加釐清,在訊後將6人全都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