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星「為救公公婆婆」被燒傷 女兒:不知何時可出院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武打女星楊盼盼17日在拍攝電影《大地回春》期間被燒傷,手腳、臉部都有傷口,目前仍在留醫治療中,她的女兒事隔2天在IG上發文透露,楊盼盼是為了要救公公婆婆,受傷程度才會這麼嚴重,「但放心,她會逐漸康復。」

▲▼楊盼盼為救公公婆婆被燒傷。(圖/翻攝自楊盼盼IG、Jessica IG)

▲楊盼盼在拍攝《大地回春》期間被燒傷。(圖/翻攝自楊盼盼IG)

馬來西亞電影《大地回春》17日早上在馬來西亞拍攝火災場景時,工工作人員事先用汽油燃燒5間屋子,沒想到其中1間火勢突然失控,波及在場共31位演員和工作人員,楊盼盼手腳、面部燒傷,同劇演員羅家英日前返港時,代為報平安,曾她已經無大礙,事後楊盼盼也親自在IG上PO出限時動態報平安,才讓粉絲放下心頭大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盼盼為救公公婆婆被燒傷。(圖/翻攝自楊盼盼IG、Jessica IG)

▲楊盼盼女兒代為透露她是為了救公公婆婆被燒傷。(圖/翻攝自楊盼盼IG

楊盼盼的女兒Jessica在19日也特別在IG上發文,稱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媽媽現在已經在逐漸恢復中,文中她也透露:「媽媽很勇敢,為了推開公公婆婆等演員,而受傷到這程度。」

此外,Jessica在接受香港《蘋果日報》採訪時也代為轉述,媽媽非常正能量,人在馬來西亞醫院也有不少好友代為照顧,不僅照顧三餐連補品都照顧到了,「她每天都在熱鬧的氣氛下度過。」而先前有傳楊盼盼在需要留醫3至5天的時間,從17日至今已經第4天了,對此Jessica則透露,連醫生也不知道媽媽需要住院多久,只是目前尚未有出院的安排。

▲▼楊盼盼為救公公婆婆被燒傷。(圖/翻攝自楊盼盼IG、Jessica IG)

▲楊盼盼女兒發文。(圖/翻攝自Jessica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