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非凡12/基斯末節獨拿17分 富邦82:79氣走山東

▲▼         富邦洋將歐頓(帶球者)與基斯(上籃者)    。(圖/記者洪偵源攝)

▲基斯。(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澳門報導

富邦在非凡12連兩場都遭遇驚險戰役,這次記取教訓,沒有在最後關頭被逆轉,靠著基斯第四節獨拿17分護駕,最終82比79氣走山東,取得台灣球隊在非凡12的首場勝利。

第一節富邦還只拿到8分,少了對方12分,後來逐漸迎頭趕上,但山東始終維持著6到8分的領先,第四節初富邦還以62比70落後,基斯頻頻展現得分破壞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場前9.9秒,富邦被逼到80比79僅1分領先,基斯帶球一路直闖山東籃下,在沒有被犯規的情況下完成上籃,山東洋將莫泰尤納斯最後一擊未進,富邦宣告勝利到手。

不過此戰已經無關晉級,富邦所在的C組,由南韓K聯賽的三星取得4強席次,不過富邦仍要在21日和新疆打友誼賽。

基斯全場攻下32分,賽後接受大會採訪時表示,球隊前幾節犯了一些錯誤,他只是想辦法幫助球隊與隊友,另一名洋將歐頓攻下21分。

富邦教頭許晉哲表示,一開始山東守得很好,而且對方鋒線都是身高200公分起跳,但是盡量不要被拉開比數,下半場打出自己的特色,取得這場勝利。

▲▼         富邦洋將歐頓(帶球者)與基斯(上籃者)    。(圖/記者洪偵源攝)

歐頓。(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非凡12富邦許晉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