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要開到50店!這家火鍋狂發「3個月」秋節獎金 驚動餐飲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長期經營海鮮漁貨的肉多多集團,主打大份量肉盤,受到消費者喜愛,連鎖店也一家接著一家開「肉多多」19日宣布,中秋節獎金將依職級與資歷發放,最高可拿3個月,如此高額獎金也震撼餐飲界。

肉多多集團長期經營海鮮魚獲,原本因為對台灣餐飲高價與食安問題感到憂心,而推出親民的價格、高CP值大份量的肉品火鍋店,果然一炮而紅,相當受到年輕人喜愛。

▲▼肉多多。(圖/翻攝肉多多臉書、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肉多多火鍋受到歡迎。(圖/翻攝肉多多臉書)

目前肉多多全台分店已有32間,希望年底能拓展到50家直營店,甚至到海外展店,官網更將薪水透明化,正職從3.2萬起跳,5年以上經驗的超級主管(店經理、店長、廚務長)待遇可到5~7萬月薪,希望能找到對餐飲有興趣的員工。

據了解,為了激勵有功勞的員工,肉多多更大手筆祭出比其他行業年終獎金還高的「中秋節獎金」,最高可領3個月,讓其他餐飲業界相當關注。有網友看了表示,還沒去過好奇想去吃了,也有人覺得這樣不錯,對辛勞員工有激勵作用。

▲▼肉多多。(圖/翻攝肉多多臉書、官網)

▲肉多多徵人薪資公開。(圖/翻攝肉多多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