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是完美的!12星座性格檢視 獅子「自信心」有如雙面刃


▲沒有人是完美的,但你知道自己哪裡不完美嗎?(圖/PEXELS)

文/天行者麥克

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有陰暗面,優缺點,這次就從12星座來一窺它們的個性上的長、短處。

牡羊座
●缺點:缺乏耐性、做事容易一頭熱導致虎頭蛇尾。另外當你們情緒低落時,容易 如脫韁野馬不受控,使自己暴露於危險之中。
●優點:你們樂觀、單純的個性,讓你們對這世界永遠抱有好奇心,並願意張開雙 手接受所有挑戰。

金牛座
●缺點:有時候過於頑固、不知變通,讓你們在別人眼裡就像一根「木頭」,不懂 得彎腰妥協。另外你們有時候會自視甚高,把自己的要求擺在第一位。
●優點:你們對於朋友相當忠誠,當朋友取得你的信任進入你的小圈圈時,你們便 會時時刻刻關心、保護對方。

雙子座
●缺點:有時候你會被外人認為是古怪,且不可靠的。因為你們相當善變,常常在 最後一刻改變自己的想法。
●優點:你與生俱來活潑、開心的氛圍總會感染周圍的人,你們為他人帶來新鮮 感,有你們在的社交場合一定不會失去熱絡。

巨蟹座
●缺點:過於情緒化、敏感,會讓別人感到困擾。加上你們不懂得隱藏自己的 感情,會因心情不好就給他人擺臉色,或是意氣用事。
●優點:你們懂得照顧人,能夠看透對方的心思。你對於所愛之人願意無條件付出, 並且對於愛情擁有一顆不屈不撓的心。

獅子座
●缺點:太過驕傲是你們的致命傷,有自信固然很重要,但太過自我中心可就不好 了。
●優點:你們是與生俱來的領導者,你勇敢說出自己對事情的看法、見解,能夠激 發他人思考。

處女座
●缺點:在你們的世界裡,你們有強大的控制欲,希望一切能夠按照安排進行,這 樣會讓他人感到無比的壓力。
●優點:你們是一個工作狂,對於設定好的目標非常有野心,總能夠順利達成目標。 另外,在你身旁的夥伴會受到你感染,變得更有上進心。

天秤座
●缺點:你們有時候會過於敏感,容易把外人的眼光作為評斷自己的重要標準,使 得自己陷入遭外界束縛的圭臬中。
●優點:你們迷人、友善的個性,讓別人很難不喜歡。你們對朋友相當好,總是扮 演朋友間的裁判,替雙方協調、溝通的橋樑。

天蠍座
●缺點:頑固、善妒的個性,讓你們容易為一件小事記仇很久,加上你們容易讓自 己陷入憤怒、悲傷的情緒之中,而無法自拔。
●優點:你們對於自己所做的事,投入相當多熱情並有強大的責任心。而且,你們 對於時間非常有概念,總會將事情精心分配在正確的時間上。

射手座
●缺點:你經常做出不成熟的行為舉止,而你們也會因為衝動座處錯誤的決定。
●優點:你對於處理壓力非常在行!幽默、搞笑的能力,讓你們總有辦法緩解自己 或別人的緊繃神經。

摩羯座
●缺點:你們對於成功過於著迷,有時候會變成寧願不擇手段,也要達到目的。
●優點:對於設立的目標,總是野心勃勃且相當有毅力。在達到目的前,不會停下 自己的腳步。

水瓶座
●缺點:你們有時候會被自己的智力給箝制住,因為找不到知己,你們會給外人留 下孤僻、不體貼的標籤。
●優點:你們的智慧和獨立性讓自己強壯和高效率。你們不怕挑戰,能夠在壓力下 不斷成長進步。

雙魚座
●缺點:你們會因懶惰、悲觀的個性,使得自己花大半天在幻想做白日夢,這習慣 也讓你們脫離現實,生活會變得空洞。
●優點:你們藝術、懂得自我反省的個性,讓你們願意與他人溝通、合作。

VIA thoughtcata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