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在華文朗讀節台北場講座!限量贈票柯P迷們快搶~

App小組/活動報導

華文朗讀節_柯文哲

今年華文朗讀節在10月7日台北場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談談在他的青少年、從醫以及當台北市長的三個時期,哪三本書深深地烙印在他的柯語錄裡,也談談他如何提升城市裡的「閱讀」理想。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即有機會獲得《華文朗讀節台北場-與柯文哲共讀》50張門票!每人限抽一份,限量25組,柯P迷們快下載app,一起與柯文哲共讀。另外ETtoday於活動當日有獨家直播,新聞雲粉絲團跟新聞雲App都可以線上看喔!

● 下載App限量抽《華文朗讀節台北場》與柯文哲共讀  ►►►

華文朗讀節,一場全民的朗讀運動,從台北到高雄,從個人到集體,從草地到電台,當各式各樣的朗讀聲音在傳遞中不斷變形與擴大的同時,夢想也隨之在城市的各個角落裡不斷地馳騁、發酵、起飛。透過朗讀,在音與心之間牽起一條條情感的線,隨著上下震盪的想像,在朗讀者與聆聽者之間交織出一張張動人的網,以夢想之姿,在整座城市內翩翩起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講者】

柯文哲,現任台北市長。曾任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台大醫學院教授。
於2014年初,暫別深耕30年的醫學領域,踏上政治文化改革之旅。從熟稔的醫界到陌生的政壇,柯文哲還是秉持持續學習、誠懇做事、坦率表達的原則,成為台北市長。從柯醫師到柯市長,四年來,柯文哲每天在想的題目都是:「作為一個城市空間與政治空間,台北如何變得更好更宜居?」

喜歡讀書,篤信文字力量的他,也將這些年工作的心得轉化成文字與讀者分享。著有《光榮城市》、《白色的力量》、《改變成真:柯文哲的城市進化論》、《柯P模式:柯文哲的SOP跟你想的不一樣》。

【關於講座】

對於他來說,「讀書是最便宜的娛樂。」

在一個城市裡,如果所有人只手滑臉書不讀書,生活圈裡不再探究新的領域、吸收新知,人與人談話的內容可能顯得單薄而無趣。

透過閱讀來提升涵養與知識,將是繼續轉動柴火與動能。

※ ETtoday於活動當日獨家直播,新聞雲粉絲團跟新聞雲App都可以線上看喔!

【ETtoday獨家直播】

ETtoday 星光雲 獨家直播

台北場開幕/ 張鐵志x瑪莎
2018年10月4日 (四)下午3:30 – 下午5:00

台北場/時代回望:從《工廠女兒圈》到《奇蹟的女兒》
2018年10月5日 (五)下午3:30 – 下午4:20

ETtoday 新聞雲 獨家直播

台北場開幕/蔣勳——不遙遠的歌聲:漢語詩的格律與朗讀
2018年10月4日(四)下午7:00 – 下午8:30

台北場/與柯文哲共讀——城市與美好閱讀經驗// 張鐵志主持
2018年10月7日 (日)下午5:15 – 下午6:45

● 下載App搶抽《華文朗讀節_台北場》與柯文哲共讀 ►►►

==簡單3步驟!送你跟柯P一起朗讀==

◎步驟1: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新聞雲APP


◎步驟2: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抽 華文朗讀節 與柯文哲共讀門票」,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活動方式】

◎得獎獎項:《華文朗讀節台北場-與柯文哲共讀——城市與美好閱讀經驗》門票50張,共25組。一人限抽1份〈以手機號碼為準〉,再加贈華文朗讀節海報乙張。
◎活動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25名。
◎兌領方式:請得獎者依據中獎信箱回覆信件,提供真實姓名、手機號碼、身分證字號等資訊,活動當日攜帶身分證件正本,於報到處現場核對身分後領票。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 下載App搶抽《華文朗讀節_台北場》與柯文哲共讀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