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見證《一個巨星的誕生》Lady Gaga震撼獻聲大銀幕!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巨星的誕生》由四度奧斯卡獎入圍者布萊德利庫柏,以及囊括各大音樂獎且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流行樂巨星女神卡卡主演,這是女神卡卡第一次在大型商業片中領銜演出。

《一個巨星的誕生》海報。(圖/華納兄弟提供)
 
▲《一個巨星的誕生》10月9日上映。(圖/華納兄弟提供〉

在這個全新詮釋的悲劇愛情故事中,鄉村音樂家傑克森梅恩(布萊德利庫柏 飾)發現並愛上正努力熬出頭的素人艾莉(女神卡卡 飾),當時她正要放棄成為歌手的夢想,但傑克說動她進入演藝界。不久艾莉的事業起飛,但傑克卻克服不了他由來已久的心魔,使兩人的關係開始崩裂。

女神卡卡曾於2016年因電影《消音獵場》中的歌曲〈Til It Happens to You〉入圍奧斯卡獎,而在這部新片裡,她除了飾演艾莉,還會演唱原創歌曲,這些歌曲是由她跟布萊德利庫柏和幾位藝人一起創作,包括盧卡斯尼爾森(Lukas Nelson)、傑森伊斯貝爾(Jason Isbell)和馬克朗森(Mark Ronson)。所有音樂都是原創和現場錄音。

《一個巨星的誕生》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一個巨星的誕生》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一個巨星的誕生》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參加活動!送你搶先看《一個巨星的誕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月25日(二)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

2.看完影片請在下方留言回答:「你最喜歡Lady Gaga哪一首歌?」+欲觀賞之場次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一個巨星的誕生》特映票一組(2張)  

【臺北場】
使用時間:10/2 (二) 19:00
使用地點:欣欣秀泰影城

【臺中場】
使用時間:10/2 (二) 19:30
使用地點:文心秀泰影城

【高雄場】
使用時間:10/2 (二) 19:00
使用地點:喜滿客夢時代影城

◎得獎公布:9月25日(二)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得獎名單:

【台北場】 Jesus Kyle 陳螢 Xinyu Liu Lin Chen 林美彩 Billy Wen 山本茶園 John Lin 李姍姍 蔡幸苑 林溫蒂 武漢 徐郁晶 柴田優 Sandy Cai

【台中場】 Akane Chen Frank Bueno Hank Hsiao 孫偉庭 Liu Hsuan Yu 張正霖 江毛 毛 YiShin Fang 陳正峰 楚翎 Ming Jun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於9/28(五)中午12點前臉書私訊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供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地址、郵遞區號,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