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有村架純化身時光咖啡師 《在咖啡冷掉之前》帶你回到過去!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改編自日本知名百萬暢銷小說,《在咖啡冷掉之前》請來獲獎名導及王牌編劇聯手打造,堪稱年度最賺人熱淚的話題性電影。電影由近年人氣水漲船高的「國民女友」有村架純主演,擔綱片中「能回到過去」的奇幻咖啡廳店員,另有因《月薪嬌妻》「小阿姨」而爆紅的氣質美女石田百合子、「鹽臉系」小鮮肉健太郎、《美食不孤單》的松重豐等眾實力派演員加持,讓這部原著小說被盛讚為「大哭四次」的改編電影,未上映便引爆書迷與影迷的熱烈討論!

《在咖啡冷掉之前》海報。(圖/龍祥電影提供)
 
▲《在咖啡冷掉之前》10月5日上映。(圖/龍祥電影提供〉

故事描述在某條不知名的小徑上,有間咖啡店,有著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咖啡店中有個神祕座位,只要坐上那座位,就能回到你所希望回去的那天。然而,回到過去不僅有代價,也有著非常麻煩的規則。回到過去的時間,只從咖啡倒進杯子開始,到咖啡冷卻為止,並且就算回到過去,無論如何努力,也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一群懷抱著傷痛的人們,在這個座位上,展開一連串奇蹟般的際遇,編織出無數關於愛與遺憾的故事。

原著小說自去年在台灣出版以來,已長據誠品書店及博客來文學類暢銷榜至今,動人的故事讓讀者備受感動與共鳴,不僅部落客、書評狂推,甚至引爆了IG打卡熱潮,年輕書迷將書籍與手中的咖啡合照上傳,紛紛表示「療癒人心的感動故事!」。

《在咖啡冷掉之前》劇照。(圖/龍祥電影提供)
▲▼《在咖啡冷掉之前》劇照。(圖/龍祥電影提供)
《在咖啡冷掉之前》劇照。(圖/龍祥電影提供) 

==== 參加活動!送你去看《在咖啡冷掉之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月25日(二)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

2.看完影片請在下方留言回答:「你最想回到過去達成什麼心願?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在咖啡冷掉之前》首六日交換券一組(2張)  
使用時間:10/5-10/10首輪上映期間皆可使用
使用地點:全台首輪戲院皆可使用

◎得獎公布:9月25日(二)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得獎名單:
Kris Hsieh
趙曉潔
衛斯理
王同威
文莉
黃志立
Jheng-syong Wang
Dajen Chang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於9/28(五)前臉書私訊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供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地址、郵遞區號,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