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滿臉鬍渣」近照曝光! 網一看崩潰:天阿這誰?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胡歌演出《仙劍奇俠傳》、《琅琊榜》等多部戲劇,走紅兩岸三地,帥氣形象更是深植人心。20日迎來36歲生日的他,罕見在微博PO出自拍照,難得的福利,卻讓一大票粉絲看完直呼崩潰。

▲胡歌自拍邋遢。(圖/翻攝自微博/胡歌)

▲胡歌自拍邋遢。(圖/翻攝自微博/胡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歌外型帥氣,曾演出過多部知名戲劇。(圖/翻攝自微博/胡歌)

胡歌20日歡慶36歲生日,他也在微博發文:「36歲這一年,註定深刻,不悲不喜繼續前行吧!」並放送福利,罕見地PO出自己的自拍照,只見照片中,他蓄著滿臉鬍渣,還頂著一頭亂髮入鏡,臉上戴著粗黑框的大眼鏡,和以往的帥氣模樣相較之下,略有差異,他更逗趣自嘲:「除了樣子老了一點 我還是老樣子,你們就忍忍吧!」

▲胡歌自拍邋遢。(圖/翻攝自微博/胡歌)

▲胡歌生日曬自拍照。(圖/翻攝自微博/胡歌)

而胡歌久違曬出自拍,讓粉絲興奮不已,但他「率性自然」的模樣,仍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呼崩潰:「一看到差點把飯噴出來」、「天哪,這誰呀」、「能不能好好自拍」,但也有粉絲留言大讚:「你是什麼樣子我都喜歡」、「不管變怎樣都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