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逆天一擊!騎士懸命閃避「歷劫喘氣狂譙」 網:生命力的聲音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命懸一線!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騎士原本悠哉地騎在路上,但對向車道一輛轎車卻突然跨越雙黃線「逆天一擊」,嚇得他急忙扭動龍頭閃避,還頻頻驚呼「唉~~呦~!」在與轎車擦身而過後,騎士驚魂未定,喘著劫後餘生的大氣,狂飆一連串髒話壓驚「喔!XX娘咧!喔!喔!XX娘!喔!X雞X!」

畫面中,騎士騎著車沿著筆直的道路一路前行,但突然間騎士卻察覺前方路況有異,在發出驚呼聲後短短一秒鐘,旋即見到一輛轎車高速逆向、迎面駛來,前方同向的轎車嚇得急忙左切閃躲,位在後方的騎士也驚險往右飄移躲開,與轎車擦肩而過。

「喔!喔!!喔!!!XX娘咧!」躲過這驚天一擊的騎士嚇得髒話連連,還不斷喘著大氣,轉頭一看,後方的機車也全擠成一團,就為了閃避這輛逆向暴衝的轎車,所幸整起事故並未釀成嚴重傷亡。

驚險的畫面曝光後,網友也看傻了眼,「鬼門關前走一回耶,這個誰遇到都會飆罵吧」、「差點就上天堂了,好家在」、「福大命大,沒事閃過」、「我喜歡聽真性情的髒話」、「這不是髒話,這是還活著、充滿生命力的聲音」、「嚇死,看完影片我滴了2滴!」

▲▼轎車逆向「驚天一擊」,騎士急飄移驚險閃過。(圖/翻攝爆料公社)

▲轎車逆向「驚天一擊」,騎士急飄移驚險閃過。(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