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秦嵐「理想型男星」曝光 羞吐:願意不惜代價合作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秦嵐演出《延禧攻略》富察皇后後翻紅,因溫柔、善良的形象,被譽為「乾隆的白月光」,受到大批戲迷喜愛。她近期赴香港出席活動,接受專訪時,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男星,更害羞直呼願意「無酬」和對方合作。

▲秦嵐理想型是金城武。(圖/翻攝自微博/秦嵐)

▲秦嵐演出《延禧攻略》「富察皇后」大受好評。(圖/翻攝自微博/秦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嵐近期到香港出席代言活動,接受採訪,38歲的她,感情動向也備受關注,她也在受訪時,大方分享自己的擇偶條件,她認為感情主要是看緣份,但也透露自己喜歡「個子高一點」的男生,她更表示:「我覺得時機跟感覺很重要。」

▲秦嵐理想型是金城武。(圖/翻攝自微博/秦嵐)

▲秦嵐分享擇偶條件。(圖/翻攝自微博/秦嵐)

而秦嵐被問到演藝圈中的理想型對象時,她先害羞摀住了臉,接著透露:「我從小就特別喜歡一個藝人。」被主持人追問後,她才嬌羞地吐出金城武3個字,更表示如果有機會和對方合作的話,她直言:「願意不惜任何代價,可以沒有報酬。」但在被問到有親密戲分的話,她更害羞地說;「不行!我會緊張。」一談到心中的偶像,她也流露出小女孩的一面。

▲秦嵐理想型是金城武。(圖/翻攝自微博/秦嵐)

▲秦嵐透露從小就喜歡金城武。(圖/翻攝自微博/秦嵐、CITIZEN提供)

►點我看秦嵐專訪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