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勸違停賓士移車卻爆衝突 「貨車歌王」遭車鑰匙劃傷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有「貨車歌王」稱號的素人歌手彭文輝,17日19時30分許騎車經過五華街57巷口,發現一輛賓士汽車違規停車,造成後方回堵,於是請駕駛移車;未料雙方後來爆發扭打,彭男被人用鑰匙刺入肚子,造成3公分撕裂傷。警方獲報介入調查,通知3名涉嫌人到案,訊後依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素人歌手彭文輝被人持鑰匙劃傷肚子。(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素人歌手彭文輝被人持鑰匙劃傷肚子。(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警方指出,當時彭文輝騎車經過五華街57巷口時,發現一輛賓士汽車違規停車在該巷口,造成後方回堵,請駕駛移車後,便騎車離去,但賓士車上27歲的顏姓賓士車主、20歲顏男、劉男竟追上前欲與他理論,而劉姓犯嫌上前與彭男發生扭打,顏姓汽車駕駛則下車至後車廂找出手電筒想要助陣。

後來彭男以手肘架住劉嫌的脖子,劉嫌一時情急,從口袋中掏出賓士車的汽車鑰匙朝他的肚子刺入,造成3公分的撕裂傷。這起糾紛也引起附近民眾圍觀,警方趕赴現場時,立刻將彭男送至醫院醫治。

警方循線調查,於18日14時許通知劉姓等3名涉嫌人到案,並查扣做案用機車鑰匙1支,案經彭男提出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素人歌手彭文輝被人持鑰匙劃傷肚子。(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