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大倫入圍廣播金鐘 看好黃子佼「娶妻前運氣最好」

2018年09月20日 19:23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廣播界的年度盛事「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下週六(29日)登場,邵大倫去年獲得「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再度入圍,黃丹尼也好運持續,再次入圍「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兩人日前上《安安大明星》直播節目為金鐘暖身,背景相似的兩人,話匣子一開總有說不完的話。

►更多【第53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邵大倫與黃丹尼都入圍廣播金鐘獎。(圖/三立提供)

▲邵大倫與黃丹尼都入圍廣播金鐘獎。(圖/三立提供)

面對下週就是廣播金鐘典禮,邵大倫笑說自己一週有三天已穿紅色內褲了,這次入圍者高手雲集,最看好的得獎者是黃子佼,因為要娶妻前運氣都是最好的,他說:「佼哥有一點讓我佩服,他在各界都很紅,但廣播他堅持做下去,是為了擔心兩位助理沒有工作,太感動。」

▲邵大倫與黃丹尼都入圍廣播金鐘獎。(圖/三立提供)

▲邵大倫與黃丹尼話匣子一開,聊都聊不完。(圖/三立提供)

邵大倫與黃丹尼分別在廣播界待了11年及16年,兩人都是去年才開始沾金鐘。邵大倫表示,第一次入圍驚喜多於開心,好像中彩券的感覺,第二次就比較踏實,感覺是實力的肯定,而黃丹尼第一次入圍感覺是評審給機會,這次入圍也跟邵大倫一樣覺得是被肯定。

兩人今年在廣播金鐘典禮上這兩位將有多重身分現身,他們除了是入圍者外,同時是揭獎者與表演者,都感覺這次壓力會很大,典禮上將共同合作脫口秀,好在兩人默契與口條都不錯。邵大倫笑說,去年廣播人在節目中跳舞歌唱,以為自己跳的很好,結果一看播出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