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薪降1700→1400!員工離職怒嗆 老闆「霸氣回應」網反推爆:還缺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老闆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員工傳LINE表示「只做到今天」,原因是老闆娘降薪原本1700元日薪降到1400元,甚至還批公司讓70歲老員工拿1800元「不知道老闆你怎麼衡量價值的……我還年輕不需要遷就」,網友看完對話紀錄,反推爆這個老闆「太霸氣了!」

這位老闆PO文寫道「一樣米養百樣人,好累,原本薪資1700,放管2次,公司要降薪,跟我說不做了,上班不足一個月。放管=棒貢=須上班時間無故不到,失聯」。

只見員工怒傳LINE對話內容寫道,「老闆我就到今天喔,剛老闆娘跟我說了,要降到1400,這陣子謝謝你的照顧」,老闆回說因為曠職兩次所以減薪,這位員工反問「這跟降薪有關嗎?」、「人不需要在一個不珍惜你的地方浪費自己的人生,我只想說我對得起你給的薪水,要我降薪領得跟新人一樣錢那是污辱,時薪140那不如去7-1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工甚至氣說「公司那個70歲的給1800/天,我不知到老闆你怎麼衡量價值的,不把員工當回事,又怎麼讓人信服,我還年輕,不需要遷就。」

▲▼他砍員工薪1700→1400,網卻狂推爆。(圖/翻攝爆怨公社)

▲他砍員工薪1700→1400,網卻感動推爆。(圖/翻攝爆怨公社)

老闆看了無言,「我笑了,今天人家在我公司拼多久了,因為年紀大了,老了,就放棄人家,我公司沒這麼現實,曾經挺過我,支持過我的,我不可能放下的。」

老闆PO文後,也向網友解釋,「日薪 我有排工作 但是確失聯 所謂的老師傅 是那種體力不足了 但是很認份的做的那種師傅 會討好我的只有他 我ㄧ直跟他說 要怎麼做 怎麼做 也自己帶著他做了

文章貼出6小時,引起2000多位網友按讚,近600則留言熱烈討論,網友紛紛推讚這位老闆,「這種員工就算直接開除剛好而已」、「人的價值是自己創造,要別人看得起,先自己努力啊」、「應該是屬於工地型的工作,敢放管老闆還想求高薪」、「沒錯,不能放棄曾挺過你的,你100分啦」。

還有人說,「能力再好不負責任一樣沒有用」、「曠職還理直氣壯」、「把自己看的多厲害一樣」、「去7-11放管兩次看看,一次就回家吃自己了」、「現在一堆慣員工,動不動就不來」、「老闆請問貴公司還有缺人嗎?」

▲▼他砍員工薪1700→1400,網卻狂推爆。(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