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峽盃棒賽/張泰山9上帶動攻勢 台壽保逆轉勝上海

▲張泰山奮勇拚戰。(圖/棒協提供)

▲張泰山奮勇拚戰。(圖/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海峽兩岸城市棒球交流賽20日台北興富發出戰北京猛虎隊,興富發單局攻下7分大局,以10比0提前7局扣倒北京隊取得二連勝。台中臺壽保則是與上海金鷹陷入苦戰,一直到9局上靠張泰山帶動攻勢連下4分逆轉戰局,台壽保11比8逆轉氣走上海金鷹,與台北興富發同樣取得二連勝。

台北興富發20日推出呂明杰先發上陣,面對北京猛虎隊,他展現一夫當關的氣勢,主投7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狂飆7K,加上隊友打線串聯,4局上單局7安包含林驛騰3分彈在內灌進7分超大局,率領台北興富發以10比0提前7局扣倒上海金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台壽保一開賽就陷入苦戰,上海金鷹展現打線實力,加上運氣也站在上海這邊,場地不規則彈跳以及德州安打也讓台壽保先發投手鍾博臣投不滿三局即退場休息,也讓上海前3局打完取得6比0領先優勢。

▲張泰山奮勇拚戰。(圖/棒協提供)

▲張泰山奮勇拚戰。(圖/棒協提供)

台壽保第四局打線開始發威,串聯安打先攻下2分打破鴨蛋,第五局再攻下3分追至1分差,第六局更是一鼓作氣逆轉以7比6取得領先。

林英傑中繼第七局出現危機先遭到曹一傑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外,也再因為串聯安打讓金鷹隊把領先優勢要了回去。

不過台壽保不氣餒,張泰山帶頭衝,九局上率先安打上壘,加上隊友安打護送領先先幫助台壽保再度追平比數,張嘉顯再擊出清壘的三壘安打幫助台壽保超前,並且自己再靠著暴投回壘得分,最後徐士軒用再見三振順利關門,也讓台壽保以3分之差取勝上海金鷹。

台壽保總教練廖剛池表示:「這場比賽大家都很努力,雖然一開始前面大家節奏有點亂掉,不過大家都沒有放棄,特別是張泰山,努力地做起帶頭的作用,特別是九局上率先上壘,才有逆轉的契機,張泰山本場比賽也繳出猛打賞的好表現。」

▲林英傑中繼挨轟。(圖/棒協提供)

▲林英傑中繼挨轟。(圖/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