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嗑龍蝦拉老闆女兒陪吃!假土豪付帳手空空…她傻眼:以為是好人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49歲黃姓男子假裝自己是土豪,到板橋一間火鍋店狂點高級料理,更邀請老闆的女兒一起用餐,豈料最後兩手一攤說沒錢,讓店家無奈報警。老闆女兒也傻眼說,「原本以為他是好人,結果他竟然沒付錢。」

店家表示,黃男7月31日中午進店內後直接坐在櫃台,自稱帶了5萬元打麻將,輸到剩下2萬元便想將錢全花光,讓他們誤以為碰到有錢人;此外,黃男專挑店內最貴的海陸餐、和牛、龍蝦等商品下手,前後點了5315元,期間還邀請火鍋店老闆的女兒一起用餐。

▲▼狂嗑龍蝦拉老闆女兒陪吃!假土豪付帳手空空…她傻眼:以為是好人。(圖/東森新聞)

▲▼黃男豪爽請老闆女兒、店員用餐,讓大家以為他真的是土豪。(圖/東森新聞)

▲▼狂嗑龍蝦拉老闆女兒陪吃!假土豪付帳手空空…她傻眼:以為是好人。(圖/東森新聞)

黃男一吃就是快10小時,由於他不斷加點,也會出去抽菸聊天,這才讓店家放心,直到晚上7時許店家才察覺有異,並在晚間10時許結帳時說錢掉了,讓店家無奈報警,摸摸鼻子認賠。

警方表示,有詐欺前科的黃男是吃霸王餐的慣犯,共有5次紀錄,且事隔2天後跑到富基漁港再吃6000元,最後不勝酒力醉倒在廁所內,引起店家報案,才發現他身上沒錢、車也是偷的;事後,也依竊盜罪、詐欺罪移送黃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