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劉芙豪台南主場引退 掃QR Code 回顧珍藏影片

▲統一獅隊劉芙豪全壘打落點座結合QRCODE回顧。(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劉芙豪全壘打落點座結合QRCODE回顧。(圖/統一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小破」劉芙豪22日將於台南棒球場舉辦榮耀引退賽,賽前場外舞台區特別舉辦「劉芙豪榮耀引退簽名見面會」活動,劉芙豪職棒生涯15年,達成許多榮耀紀錄千安、百轟、百盜及首打席全壘打等各項紀錄,球隊自9月22日起至10月7日期間,也特別在劉芙豪最熟悉的右外野,第一層看台迴廊特別舉辦「劉芙豪榮耀引退棒球文物展」,比賽期間無論是持內、外野門票均可進場一起回憶劉芙豪的榮耀紀錄。

劉芙豪職棒生涯至今,目前擊出109支全壘打,其中在台南棒球場共累計擊出37支全壘打,球隊也特別在台南棒球場外野看台增設「劉芙豪台南棒球場全壘打落點座」,只要球迷到每個全壘打落點座拿起手機掃描QR Code ,即可立即線上回顧劉芙豪當時全壘打影片,一起透過影片彷彿回到過去,見證劉芙豪開轟精彩畫面。

9月22日統一獅劉芙豪引退賽,球團也提早至下午2點半開放球迷進場,讓球迷可以提早至外野參觀劉芙豪榮耀引退棒球文物展,讓球迷可以進場欣賞劉芙豪賽前打擊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