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芒果蘋果全中鏢 小男孩認了「草莓藏針」:僅惡作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水果藏針事件延燒至今,中鏢的不只草莓,還有香蕉、蘋果及芒果,似乎在各地引發了仿效行為。一名坦承犯案的男孩已被新南威爾斯州警方逮捕,他供稱自己將縫紉針藏入水果的舉動只為了「惡作劇」。

▲▼ 澳洲超市販售的草莓竟藏有縫紉針。(圖/翻攝自臉書/Joshua Gane)

▲草莓藏針引發仿效行為。(圖/翻攝自臉書/Joshua Gane)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爆發最初是有位媽媽在超市買了2盒草莓,10歲女兒才剛咬下就吃到針,且細數該盒被插針的草莓共有3顆。在布里斯本也有男子吃草莓時誤吞了「半根針」,引起腹部劇烈疼痛,所幸送醫後已痊癒。

住在雪梨的一名媽媽,日前準備蘋果要給女兒帶去學校時,也發現裡面竟然插了一根針,當下立刻驚恐地通報警方,直呼「沒想到現在就連蘋果裡也藏針!」

而類似事件澳洲各地頻傳,多尼布魯克莓果農場(Donnybrook Berries)甚至被迫將數百萬顆草莓全倒掉,痛訴「這無疑是我們家遇過最糟糕的事」。

新南威爾斯州警方19日表示,一名男孩向警方自首,他供稱草莓藏針只是為了惡作劇,依照該州法律,刑事責任從10歲開始,涉犯藏針行為本應處最高10年有期徒刑,但礙於男童未成年,可能由警方以正式警誡代替。

▼ 草莓藏針引發恐慌,平常放滿草莓的超市貨架空蕩蕩。(圖/路透)

▲▼ 澳洲「有針草莓」引爆恐慌,平常放滿草莓的超市貨架空蕩蕩。(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