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庭前怕爆!性侵嫌疑犯「躲法警桌下」警傻眼…30分鐘出來腿軟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25歲李姓男子涉嫌性侵案件,本裁定8萬元交保,但檢方立即提出抗告,由於李男有滅證的可能,因此高院也將他羈押;此外,在開庭前,李男更是躲在法警桌底下不肯出來,讓法警哭笑不得。

李男日前以虛擬寶物為由,誘騙國中生到台北市西門町面交,卻帶著對方去男廁動手痛毆進而性侵,直到被人發現才逃跑。台北地院本裁定8萬元交保,但家屬認為李男有再犯的機會,「法官讓他交保,我兒子要怎樣出門!」

▲▼開庭前怕爆!性侵嫌疑犯「躲法警桌下」警傻眼…30分鐘出來腿軟。(圖/東森新聞)

▲▼李男開庭前怕到躲在桌子底下拖延時間。(圖/東森新聞)

▲▼開庭前怕爆!性侵嫌疑犯「躲法警桌下」警傻眼…30分鐘出來腿軟。(圖/東森新聞)

因此,檢方提出抗告成功,讓李男發回重裁。由於李男涉犯7年以上重罪,加上否認犯行又刪除手機紀錄等,因此法官認為有逃亡、滅證的可能,因此直接羈押。

「你先出來!」李男19日要開庭前,還故意躲在法警辦公桌底下,讓旁邊多名法警哭笑不得,更蹲下勸說,最後因時間快到,李男才腿軟地乖乖站起來出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