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剛訂婚!科技公司正妹女主管夜跑 竟遇陌生男拿刀刺死

▲▼(圖/翻攝自Facebook/Wendy K. Martinez)

▲溫蒂夜跑遭刺傷,不幸身亡。(圖/翻攝自推特/Georgetown CLA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35歲女子溫蒂(Wendy Karina Martinez)18日晚間,在路上夜跑鍛鍊身體,不過卻在一處十字路口,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持刀狂刺,導致她身上多處受傷,儘管她趁隙跑到附近一間中餐館求救,但送醫之後仍然不幸身亡。

根據外媒報導,溫蒂是華盛頓地區一家科技公司的主管,她在18日晚間大概8點多時,到住家附近的洛根環路(Logan Circle)慢跑,在經過第11街的十字路口時,遭到一名她完全不認識的男子拿刀傷,她身中數刀,傷勢十分嚴重。

溫蒂帶傷走到一間中餐館求救,餐館裡的顧客則是在醫護人員到場前,圍繞在她旁邊照顧;在送醫治療過後,溫蒂仍然因為傷勢過重,不治身亡。當地警察局局長彼得(Peter Newsham)表示,這名襲擊者被目擊者描述為非裔人士,不過並不認識受害者溫蒂,很有可能是隨機的單一暴力行為事件。

接獲溫蒂不幸死亡的消息後,溫蒂的家人傷心的表示,她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並在上周與未婚夫訂婚了,她很開心能夠策畫即將到來的婚禮;而溫蒂所任職的公司FiscalNote更在推特發文緬懷寫道,主管溫蒂在昨晚不幸被殺害,我們都感到震驚和悲痛,她是我們團隊的寶貴成員,為她和她的家人及朋友祈禱。

報導中指出,警方已經在現場找到嫌犯行兇用的刀子,也在監視器中鎖定一名事發當時在該處到處走動的一名男子,並祭出懸賞2.5萬美元(約78萬台幣)的獎金,希望民眾能夠找到這名嫌犯跟提供有效線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