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陸男女排國際不同表現 男排遭自家網友譏社區等級

▲世界排球錦標賽,中國男排小組賽五連敗。(圖/翻攝自FIVB)

▲世界排球錦標賽,中國男排小組賽五連敗。(圖/翻攝自FIVB)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世界排球錦標賽和亞運的賽程距離很近,而中國男女排也都有取得世錦賽資格,男排分別派出一二軍應戰,一軍參加世錦賽,二軍戰亞運,但兩項賽事都打得不理想,遭到大陸網友批評是社區等級的隊伍;而亞運奪金的女排則被網友讚世界等級。

中國男排派出小將搭配老將而成的二軍征戰亞運,結果在小組賽對決越南,卻意外爆冷輸球,最終以第9名作收,寫下歷屆亞運的最差成績;而目前正在進行的世錦賽,由一軍組成的隊伍也踢到鐵板,小組賽五戰全敗墊底,第二度在世錦賽未奪任何一勝,而且過程表現並不理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女排亞運奪金。(圖/CFP)

▲中國女排亞運奪金。(圖/CFP)

而中國女排則都採用全主力征戰亞運、世錦賽,中國女排在亞運成功摘金,而亞運前夕因傷宣告退出亞運的主力主攻手張常寧,現在也恢復訓練,力拼下禮拜開始的世錦賽能夠陣容再升級,而目前正在進行的亞洲盃女排,中國則是派出二隊出賽,目前也已闖入四強,下一場比賽對手是泰國隊,國際賽表現非常亮眼穩定。

關鍵字: 中國男排中國女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