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士修回家靜養 「四叉貓」劉宇PO照關心卻被說超壞

2018年09月20日 17:32

▲▼「四叉貓」劉宇關心黃士修。(圖/劉宇提供)

▲「四叉貓」劉宇關心黃士修。(圖/劉宇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絕食140小時後送醫,目前已經回家靜養,黃士修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沒事,請大家不用擔心,網紅「四叉貓」劉宇也特地遠從日本發訊息關心,只是這份關心讓不少網友留言直說「好壞」。

黃士修20日下午發文指出,自己「現正在家靜養中,我沒事,請不用擔心。」劉宇也透過臉書私訊表示關心,並分享與黃士修的對話截圖說,「即使身在東京,也要抽空關心土條!」黃士修也在底下留言回應,「哈哈,謝啦!」

▲▼ 以核養綠。(圖/記者許展溢攝)

▲黃士修已回家靜養。(圖/記者許展溢攝)

對話中劉宇問黃士修,「有恢復正常飲食了嗎?」並接著說,「日本拉麵超好吃的!!!」黃士修回應,「我沒事,在家靜養中,別擔心,目前只能喝流質啦XD」但劉宇馬上貼出一張拉麵的照片說,「那更要讓你看看這個啦!」,接著還說,「可惡好想貼這篇XDDD」

私訊截圖一發出,不少網友留言對劉宇說「你這個壞人」、「 你真的很壞」、「比我還惡毒 」、「壞暑了」以及「超壞心的」等,黃士修也回應「XDDDD」。

黃士修絕食抗議倒下後,以核養綠發起人之一廖彥朋和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侯漢廷19日接替繼續靜坐絕食,目前已超過27個小時。廖彥朋說,就算黃士修倒下,也要繼續守護連署書,直到政府能夠有誠意的出面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