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老爺的小酒館/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杜老爺,插畫家。

▲這到底是什麼App啊?(圖/翻攝自Facebook/杜老爺的小酒館)

▲這到底是什麼App啊?(圖/翻攝自Facebook/杜老爺的小酒館)

前情提要: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7日推出「好厝邊政策」,由「新北學姊」蔡畹鎣主持,和侯一搭一唱生動暢談新政見。侯友宜記者會上活潑和蔡畹鎣互動,談到「共乘政策」時他轉頭問蔡畹鎣「我們的年輕妹妹,妳長得不太安全喔。如果像這樣子的方式,如果妳住北大,妳會不會想坐這個共乘?」並有「讓我們這年紀的人也能交到幼齒的好朋友」等發言,令對手蘇貞昌質疑不尊重女性。

好文推薦

杜老爺的小酒館/這位先生是腳麻,還是眼睛不好?

杜老爺的小酒館/老天有眼?

花蓮王/啟稟大王!

辛專欄/虧雞要掰了嗎?

辛專欄/別用口水收割洪水

蠢羊與奇怪生物/總統使用雲豹的正確方式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雲論粉絲團按個讚!

本圖文轉載自《杜老爺的小酒館》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雲論》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