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以「過來人」身份 傳授徐佳瑩夫妻相處之道!

2018年09月20日 15:3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美聲天后許茹芸19日在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以《花粉症》MV首播開場,在短短30秒清唱版預告推出後,許茹芸的歌聲和拉拉的創作風格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茹芸也在以「過來人」經驗傳授給徐佳瑩夫妻相處之道。

完整版 MV展現出青澀戀情的酸甜味,搭配上許茹芸撫慰人心的歌聲,彷彿讓人回到青春無憂的年少時光,純真又簡單,導演劉明群透過一個容易過敏打噴嚏的女孩,因為思念,故意不戴口罩,讓自己過敏,蒐集著一段感情裡有過的味道,卻仍然無法填補內心的失落。記者會現場許茹芸也跟大家分享了這次專輯與許多金曲獎常勝軍合作的過程與收穫,許茹芸說:「這張專輯很開心再次攜手我的音樂靈魂伴侶建騏,加上歌詞統籌葛大為,還加入了很多我很欣賞的音樂人,像是徐佳瑩、火星電台、陳粒、黃建為、許哲珮、小寒等等金曲常勝軍,真的很開心,真的很期待大家聽到這次的音樂,我自己都很期待。」

▲▼許茹芸。(圖/索尼提供)

▲▼許茹芸舉辦發片記者會。(圖/索尼提供)

▲▼許茹芸。(圖/索尼提供)

此外,許茹芸22日將在上海開唱,她也透露了演唱會的彩蛋,表示會翻唱幾首大家意想不到在不同世代中具有特殊意義的歌曲,包含00後年輕偶像團體的代表作,期待當天在現場帶給歌迷最大的驚喜!

新專輯中有合作的徐佳瑩、陳建騏、火星電台,以及圈內好友小S、張韶涵、吳青峰、郁可唯,也紛紛透過影片捎來祝福。徐佳瑩說:「這首歌太幸運了,可以被我心目中真正的花仙子唱到。」LALA笑說許茹芸把《花粉症》唱得太有氣質了,讓她本人覺得《花粉症》根本不像她寫的歌;吳青峰也在影片中調皮地調侃許茹芸故意生日發片搞高調,但他又補充說:「因為我太愛許茹芸了,所以她要怎麼無限綻放都可以!」看到好朋友們的祝福,讓許茹芸又笑又感動,大呼:「我真的很愛我的朋友!」而首次合作的徐佳瑩正值新婚,是位新手人妻,主持人打趣問有四年人妻資歷的許茹芸是否有馭夫術可以傳授?許茹芸回:「每對夫妻肯定都有他們相處的方式,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尊重,相互付出,就是最終極的相處之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