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頭號新秀薛菲爾德初登板 2013年曾來台打U18世界盃

▲洋基農場頭號潛力投手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農場頭號潛力投手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農場頭號潛力投手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台灣時間20日迎來大聯盟初登板,9局上登板後援投到滿壘危機,但最後他展現強大心理素質,讓紅襪強打貝茲(Mookie Betts)擊出雙殺打,以無失分表現幫助洋基10比1拿下勝利,再次阻止世仇紅襪封王。

此戰洋基打線發威,維特(Luke Voit)4打數4安打,敲出雙響砲灌進3打點,潛力新秀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也擊出本季第25號全壘打,把紅襪先發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打到黯然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上洋基取得10比1大幅領先,換上潛力投手薛菲爾德登板後援,一上場就先被霍特(Brock Holt)敲安打,隨後努奈茲又跑出內野安打,在1出局情況下,又因保送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搞到滿壘危機,但他最後讓貝茲揮出雙殺打出局,躲過失分並幫助球隊取勝。

「我的雙腿感覺像是傑樂軟糖。」薛菲爾德坦言初登板很緊張,「當我一站上投手丘,我覺得可以冷靜下來,但腎上腺素關係,讓我心臟撲通撲通的狂跳。」

薛菲爾德表示,「老實說我很難用言語描繪這一切,有很多情緒在我腦海中浮現。我激動不已,也很緊張。球迷們很棒,我甚至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22歲的薛菲爾德在2014年選秀會以第一輪第31順位被印地安人挑中,與旅美球員張育成當過隊友。他在2016年因洋基米勒(Andrew Miller)交易案中,被印地安人作為包裹送出,今年從洋基2A到3A一路升上大聯盟。

此外,相信關注青棒的球迷都對薛菲爾德不陌生,他曾於2013年來到台灣代表美國隊參加U18世青賽,並在中華隊美國熱身賽中登板。

關鍵字: 洋基薛菲爾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