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吃愈涮嘴! 網友最愛中秋節必Buy蛋黃酥

▲▼蛋黃酥。(圖/業者提供)

▲中秋節快到了,必吃的月餅五花八門,從鳳梨酥、蛋黃酥、綠豆椪到廣式月餅,各有擁戴者。(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節快到了,必吃的月餅五花八門,從鳳梨酥、蛋黃酥、綠豆椪到廣式月餅各有擁戴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搜查到網友心中最好吃的前十名蛋黃酥名店!

越吃越圓好涮嘴! 網友最愛中秋必Buy蛋黃酥(圖/翻攝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佳德蛋黃酥口味多變,是許多民眾的最愛。(取自佳德官網)

NO.5 佳德糕餅
一年365天都有人排隊癡癡苦候,佳德糕餅的鳳梨酥相關產品是糕餅類比賽常勝軍,曾榮獲台北十大伴手禮的美名,不只網友讚嘆「好吃到爆炸」,許多外國人也加入排隊人潮。
【各式口味蛋黃酥】
佳德蛋黃酥口味多變,綠紅豆泥不稀奇,還有芋頭泥、棗泥和獨家的「鹹蛋黃酥」,以綠豆沙加入特製紅蔥酥,皮酥蛋鹹香合而為一,令人驚豔。

越吃越圓好涮嘴! 網友最愛中秋必Buy蛋黃酥(圖/翻攝官網)

▲大甲芋頭酥之父「阿聰師」烘培製餅已有六十多年歷史。(圖/翻攝阿聰師官網)

NO.4 阿聰師
大甲芋頭酥之父「阿聰師」烘培製餅已有六十多年歷史,堅持就地取材,用在地的檳榔心芋食材原料,包入手工揉製的外皮,每一口芋頭酥都吃得到對故鄉的深厚情感。
【芋頭蛋黃酥】
阿聰師芋頭蛋黃酥的外皮油香,芋頭餡香氣柔和甜度適中,再放入渾圓飽滿的鹹蛋黃,絕對是芋頭控的月餅首選!最讓網友著迷的是微甜不膩的細緻口感,綿鬆香軟的好滋味,化在舌尖真真是到了天堂~

NO.3 小潘蛋糕坊
說到新北名產,小潘蛋糕坊的鳳梨酥說第二,沒人敢說是第一,連美食家胡天蘭都讚嘆不已,這家藏身於巷子內的烘焙店,糕點品項近二十種,每到年節這人龍擠爆到巷口外,今年更出現缺貨無法賣,直接不開店的盛況。
【高CP值蛋黃酥】
小潘以用料實在、價格平實取勝,蛋黃酥皮薄內餡多且極為飽滿,不論綠豆或紅豆沙甜度都不過高,配上鹹香鴨蛋仁順口不膩,許多網友吃過都忍不住大嘆「驚為天人」、「難以忘懷的滋味」。

NO.2 舊振南
擁有128年歷史的製餅老店舊振南,鎮店招牌綠豆椪年銷百萬顆,蛋黃酥每到中秋過年也是供不應求,近年來品牌花開遍地,更走向精緻路線,華美包裝融合中國元素,送禮自用兩相宜。
【超精美蛋黃酥】
舊振南蛋黃酥層次分明、入口即化,綿蜜濃郁的手工烏豆沙餡,讓人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皮酥蛋香合而為一,重點是不油不膩,讓網友直呼是每年送禮的不二選擇。

▲彰化「不二家蛋黃酥」,一人只能買3盒,排隊代購者多。(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不二家蛋黃酥」,成為蛋黃酥的代名詞,每到中秋前夕更是人潮滿滿。(圖/記者唐詠絮攝)

NO.1 不二家
近年來彰化不二家已成為蛋黃酥的代名詞,每到中秋前夕更是人潮滿滿,搶購人潮從八月就開始出現,凌晨一點排隊就到中後段,可見之誇張,就算今年祭出身高低於140公分者不得排隊策略,還是一樣大排長龍。
【蛋黃酥代名詞94不二家】
不二家超級酥脆的外皮,咬下還有碎裂聲響,加上鹹濕適中的飽滿蛋黃,完美比例無可取代,一口吃下就知道是真是假,被選為網友心中最受歡迎的蛋黃酥實至名歸!

越吃越涮嘴! 網友最愛中秋節必Buy蛋黃酥。(圖/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搜查到網友心中最好吃的前十名蛋黃酥名店。(圖/網路溫度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