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東澔離婚了! 「分居妻子、小孩」放棄3年婚姻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U-KISS前成員東澔2013年退出團體,暫停演藝活動,2015年結婚、育有1子,成為年紀最輕當爸又結婚的偶像。他曾出演育兒節目《超人回來了》秀出成熟又體貼的一面,大方與大1歲老婆曬恩愛,怎料,婚姻只維持3年,韓媒20日爆料,他目前分居兒子、妻子,正準備協議離婚,震驚大批網友。

▲▼U-KISS東澔與大1歲老婆正在協議離婚。(圖/翻攝自IG)

▲U-KISS東澔與大1歲老婆正在協議離婚。(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東澔妻子刪光Instagram所有他的照片,還發文表示「承受的壓力爆發,出生以來第一次在網路上塗鴉字句。」遭懷疑是兩人婚姻觸礁的徵兆。據《YTN》報導,東澔最近爆出與兒子、老婆分居,他正在準備協議,向法院提出離婚,小孩養育權則是將由法院判斷由誰扶養。

▲▼U-KISS東澔曾帶著兒子(亞瑟)出演《超人回來了》。(圖/翻攝自KBS)

▲U-KISS東澔曾帶著兒子(亞瑟)出演《超人回來了》。(圖/翻攝自KBS)

由於兩人當時結婚不被看好,東澔曾man味十足出面護妻,更在結婚1週年放閃:「未來10年、20年,我們要永遠幸福地過下去,我愛你。」沒想到短短3年就過不下去,離婚爆料曝光後,大批網友感到震驚,紛紛留言「太早結婚了」、「養小孩沒那麼容易」、「也太早放棄」、「小孩有什麼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