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月月被ㄅㄧㄤˋ「讓子彈飛2秒」 翻肚舉手裝死:啊我中彈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先別急,讓子先飛一會兒。」Instagram@the_real_argoo有則逗趣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這天馬麻帶著愛犬阿爾戈(argoo)散步到一半,突然想玩一下許多飼主會和狗友玩的「開槍遊戲」,結果當她手勢一出,發出「Bang」的一聲,2秒後哈士奇竟真的倒地裝死,讓她相當驚訝!(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讓子彈飛2秒...月月翻肚舉手裝死。(圖/授權自Instagram@the_real_argoo)

▲哈士奇聽到馬麻「開槍」,先讓「子彈」飛了2秒,才翻肚肚舉手裝死。(圖/授權自Instagram@the_real_argoo,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在IG上PO出這段影片並註解,「哈士奇被射擊到,我的天阿!」透過畫面中可以看到,阿爾戈坐在地板上一臉快要睡著,不知道馬麻要耍什麼花招,還打了個哈欠;只見牠抬起頭看到馬麻比出手槍的手勢,眼睛似乎亮了起來,接著聽到「Bang」的聲音後,先是定格了2秒,像是要讓子彈飛一下,然後快速趴躺在地上,四腳朝天的模樣像是在說,「啊我中彈了~」

讓子彈飛2秒...月月翻肚舉手裝死。(圖/翻攝自Instagram@the_real_argoo)

▲月月:奴才你別急,子彈還沒飛過來呢~

讓子彈飛2秒...月月翻肚舉手裝死。(圖/翻攝自Instagram@the_real_argoo)

▲阿爾戈裝死的姿勢其實是平常睡覺的姿勢。

馬麻看到愛犬逗趣的反應,先是感到驚訝但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這段影片日前被林姓網友轉貼到寵物社團「哈士奇俱樂部」,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上千人看完紛紛留言笑說,「哈哈哈子彈還需飛一會」、「真的聽得懂耶」、「我家這隻還沒聽到聲音就急著要裝死...」、「這個月月不大純XDD」(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裝死槍聲月月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