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德國鐵人三項選手吃100盤壽司 但付不出錢被列黑名單

▲波布洛斯基。(圖/翻攝自Facebook/Jaroslav Bobrowski)

▲波布洛斯基。(圖/翻攝自Facebook/Jaroslav Bobrowski)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鐵人三項選手,到了壽司店吃了將近100盤壽司,但最後只給了台幣約570元(15.9歐元),從此被店家列入黑名單,不得再進來消費。

這名鐵人三項選手叫波布洛斯基(Jaroslav Bobrowski),他週末與女友吃飯,在德國一家壽司店消費,結果這名選手一口氣吃了將近100盤壽司,相當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他在進壽司店前將近20小時沒有進食,肚子餓的結果一口氣吃了將近100盤,但最後付錢時只付了15.9歐元,無法支付自己所吃的壽司費用,因此最後被店家歸為黑名單。

店家表示,他吃了將近100盤,不過波布洛斯基表示他只吃大約80盤,而且對於店家拒絕他再次消費,只因為他吃得太多,他覺得相當意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