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推出刮刮樂中秋活動 價值超過500萬等你刮

LINE推出刮刮樂中秋活動(圖/LINE 提供) 

▲ LINE台灣於今日起首度推出「刮刮樂中秋」活動。(圖/LINE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繼過年送紅包、端午節開運粽等節慶活動後,LINE台灣於今日起首度推出「刮刮樂中秋」活動,為用戶們獻上充滿中秋祝福的「刮刮卡」,邀請台灣用戶呼朋引伴一起來「刮」好禮。

LINE表示用戶只要在中秋連假期間購買2018秋季限定貼圖,就會回饋一張「刮刮卡」,若是贈送給好友,雙方都可獲得「刮刮卡」,而在「刮刮卡」當中,包含了LINE Points或MyCard LINE指定卡等多項驚喜,幸運用戶更有機會獲得最大獎-LINE Points 10,000點。

▼ 用戶購買指定貼圖後,便會收到刮刮樂活動通知,點擊圖示後便會進入下圖九宮格的刮刮樂畫面。

LINE推出刮刮樂中秋活動(圖/LINE 提供)

▼ 用戶可透過點擊畫面來執行刮刮樂,而系統也會在第一時間通知用戶有無中奬。

LINE推出刮刮樂中秋活動(圖/LINE 提供) LINE推出刮刮樂中秋活動(圖/LINE 提供)

LINE「刮刮樂中秋」活動從2018年9月20日開跑,直到9月24日中秋節為止,這5天不論是購買、贈送或是收到2018秋季限定貼圖,皆可獲得一張刮刮卡,只要刮中3個相同圖案,就可兌換不同的獎項。本次活動獎項包含LINE Points 10,000點、15點、5點,以及MyCard LINE指定卡720點、240點、60點。不僅如此,LINE加碼提供「活動分享獎」,只要參與「刮刮樂中秋」活動並在個人LINE動態消息分享及公開結果,就可額外獲得LINE Points 1點

LINE推出刮刮樂中秋活動(圖/LINE提供)

LINE 表示這次包含了迪士尼明星奇奇蒂蒂、原創熱門角色白爛貓、豆卡頻道、手機女孩,敏、紅荳、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拉比豆、Zzifan_z、YOSISTAMP兔兔100%、蘑菇頭等。針對中秋節慶,貼圖角色們變身為嫦娥和玉兔大啖柚子,再搭配應景祝福文字,讓中秋佳節祝賀貼近台灣用戶文化。10組2018秋季限定貼圖將販售至2018年10月3日為止,且只要在2018年09月24日23:59前購買、贈送或收到一組貼圖,就可獲得一張刮刮卡。

中秋刮刮樂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2018年09月20日10:00 ~ 2018年09月24日23:59
活動資格:購買、贈送或收到一組2018秋季限定貼圖,就可獲得一張刮刮卡,舉例如下:
熊大購買一組2018秋季限定貼圖,熊大可獲得一張中秋刮刮卡。
熊大贈送一組2018秋季限定貼圖給兔兔,熊大及兔兔各可獲得一張中秋刮刮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