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代班浩翔⋯楊子儀掙扎 浩子一句話讓他醒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食尚玩家》因配合《女兵日記》而延播,讓浩角翔起因卡到其他節目而無限期告假。《食尚》「就要醬玩」的主持人楊子儀今(20日)出席活動透露,近期代班浩翔的單元,其實一度相當猶豫,壓力也很大,不過浩子卻鼓勵他:「當然要去,要幫忙帶著觀眾出去走走!」

▲▼楊子儀獲觀傳局邀請擔任推廣泰國來臺北旅遊歡迎大使發佈會。楊子儀(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子儀一度猶豫是否要代班浩角翔起的單元。(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子儀今出席「泰國來台北旅遊歡迎大使記者會」,他透露近期幫忙代班浩角翔起的單元,不過他一度猶豫,「我該不該代班,我自己很猶豫,壓力蠻大。」反觀浩子則跟他說,「我們其實就是為了觀眾而存在,希望你帶《食尚》邁入下一個11年。」也終於讓楊子儀想通「我覺得我一定要這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子儀獲觀傳局邀請擔任推廣泰國來臺北旅遊歡迎大使發佈會。楊子儀,變裝皇后潘潘(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子儀與變裝皇后潘潘。(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子儀獲觀傳局邀請擔任推廣泰國來臺北旅遊歡迎大使發佈會。楊子儀,變裝皇后潘潘,觀傳局副局長陳譽馨(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