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民調飆上92%? 丁守中:哈哈哈哈哈你說呢

▲丁守中出席公教軍警消總會挺丁守中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丁守中出席公教軍警消總會挺丁守中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8大選倒數,電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在臉書上貼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92.65%的民調支持數字,大勝台北市長柯文哲的3.24%與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的2.64%,引發外界討論。對此,丁守中20日受訪時直接大笑,「哈哈哈哈哈你說呢」,還說真的有90幾%也蠻好的。

根據彭文正貼出的民調數字,姚文智92.65%、柯文哲的3.24%、丁守中2.64%,共有2313人投票,但也強調數據由觀眾透過電話與APP投票產生,並非隨機抽樣之民調,依然引發熱烈討論。

▲彭文正民調指姚文智獲92%以上支持率。(圖/翻攝自網路)

▲彭文正民調指姚文智獲92%以上支持率。(圖/翻攝自網路)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0日出席公教軍警消總會挺丁守中團結誓師大會,丁守中會前受訪被問到此事,他直接大笑,「哈哈哈哈哈你說呢」,還說真的有90幾%也蠻好的。

但他接著便針對環球影城構想被姚文智狂酸回擊,他說關渡平原有北投士林科學園區,第一期工程大半完成,但是柯文哲閒置中,認為在全台灣五缺的情況下,台北有好土地卻不進展,他才說要發展電影事業加速建設,面對姚文智酸說環球影城可能變天線寶寶城,他回擊姚文智不懂地方需要,得要再加油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