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官方臉書9/30正式關閉 最後PO文:「25年來非常謝謝大家!」

2018年09月20日 13:22

▲安室奈美惠。(圖/美人圈)

▲與好友蔡依林同台演出。(圖/翻攝自barks.jp)

東洋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在昨天的出道紀念日正式引退,週末於家鄉沖繩舉辦了主題煙火大會及前一天的「WE ♥ NAMIE HANABI SHOW」前夜祭,邀請到好友蔡依林、山下智久等巨星同台,給足歌迷驚喜,也讓歌姬最後一唱風光落幕!

▲安室奈美惠。(圖/美人圈)

▲安室奈美惠與民眾們一同欣賞煙火。(圖/翻攝自barks.jp、asahi.com)

16日煙火大會當天,安室穿上浴衣悄悄現身在熱鬧的沖繩宜野灣,靜靜陪粉絲看完這場共計12,000發的歡送煙火。現場伴隨著以下她的金曲:

《HERO》↓

《BODY FEEL EXIT》↓

《NEVER END》↓


▲安室奈美惠。(圖/美人圈)

▲超級壯觀的煙火秀。(圖/翻攝自asahi.com)

主辦單位更用心播出她在最末場道別演場會上,對歌迷道別的音檔:「最後也要帶著笑容,大家要好好的!ByeBye!」讓現場歌迷全哭翻!當晚東京鐵塔也點亮象徵安室的顏色,祝福天后榮退。

▲安室奈美惠。(圖/美人圈)

▲安室奈美惠的FB也即將要關閉了。(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FB)

安室昨晚也在官方臉書發文,感性表示: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我在今天(16日)引退了。

從去年發表引退後這一年來,我每天每天都用珍惜的心情度過。

選擇引退後,我想粉絲們應該都有各自不同的心情吧...

儘管如此,大家在最後仍然用笑容歡送我,我衷心地感激大家的體貼。在這25年和大家一起經歷的每件事,你們對我的應援、支持,再一次表達我感謝的心情,

『真的謝謝大家』

這25年就像一瞬間般短暫,但能夠成為讓大家真心相待的歌手,我真的很開心。一直以來始終支持我的各位粉絲們,

『25年來非常謝謝大家』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圖/美人圈)

▲安室非常誠懇的感謝所有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FB)

該粉絲專頁管理員隨後也發文感謝網友長久以來的支持,並宣布粉專將在9月30日正式關閉下線,未來不再重啟,提醒粉絲盡早開始備份資訊。

安室是日本史上第一個在10、20、30、40歲階段都擁有百萬銷量的女歌手,也在當代樂壇史留下難以突破的「安室障礙」,她的音樂對現今整個世代的影響相當巨大,即使引退,相信也會持續留下深遠影響。

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安室奈美惠、孫芸芸不忌口卻超瘦!愛吃還能有好身材,她們都靠這些方法

安室奈美惠今晚將最後一次登台!感性道別:帶著笑容,大家都要好好的

安室奈美惠引退前最後一唱!請來的嘉賓竟然還有『她』,太值得期待啦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