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蔡依林霸氣拽寶格麗包 自言自語:出發巡業績

2018年09月20日 17:03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時裝周如火如荼,明星們也很忙碌,蔡依林飛往米蘭,第一件事是告訴大家她出發了,以及在機場怎麼穿?一套CHRISTIAN DADA西裝,搭配BVLGARI(寶格麗)條紋包,她留言:「去米蘭看一下業績 也需要跟你說嘛??!需要!」再笑稱這是自言自語,準備上飛機昏睡去。

▲蔡依林寶格麗。(圖/品牌提供)

▲蔡依林寶格麗。(圖/品牌提供)

▲蔡依林手拿寶格麗金銀條紋包,霸氣破表。(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蔡依林已經是時裝周常客,此次將在米蘭參加2019春夏系列發表會,現身桃園機場,走帥氣霸氣女強人風,但藏著性感小心機。Oversize的CHRISTIAN DADA條紋西裝內搭襯衫,扣子開得低,好像能看見什麼其實什麼也看不見,褲子則是側邊成排扣子,膝蓋以下敞開,邊走路邊秀出美腿。

▲蔡依林寶格麗。(圖/品牌提供)

▲蔡依林穿CHRISTIAN DADA西裝,搭配寶格麗金銀條紋包。

金銀條紋的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包,她沒用背的,而是當成手拿包或拽著鍊帶,不經意中流露架勢。Serpenti Forever以金黑、銀黑條紋設計袋蓋及包身,呈現復古拉絲的金屬光澤,相當搶眼突出,蔡依林帶著它到米蘭「巡水田」,再適合不過,期待她出席時裝周活動的裝扮,或在米蘭街頭的大片囉!

▲蔡依林寶格麗。(圖/品牌提供)

▲蔡依林拿的寶格麗金銀條紋包,77,900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