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才剛暌違5年重返NBA成功救火 鵜鶘卻宣布裁掉04榜眼

▲▼鵜鶘,奧卡佛(Emeka Okafo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鵜鶘宣布裁掉奧卡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上賽季中,紐奧良鵜鶘在「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受傷後,與2004年榜眼奧卡佛(Emeka Okafor)簽下10天短約,讓他暌違5年重返NBA、上演勵志回歸故事,可惜新賽季考量不缺中鋒人才,鵜鶘於20日宣布裁掉奧卡佛。

即將年滿36歲的奧卡佛於2004年第二順位被山貓隊選中,新秀賽季以場均15.1分、10.9籃板的表現,強壓當年的狀元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奪下新人王頭銜,先後轉戰過紐澳良黃蜂、華盛頓巫師,可惜後來受到傷勢(頸椎間盤突出)影響,在2012-13球季結束後沒能再回到NB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夏天奧卡佛曾與七六人簽約,但只打了4場季前賽就被裁掉,後來加盟七六人所屬的發展聯盟球隊特拉華87人,場均攻下6.9分、8籃板、0.9阻攻。

今年2月奧卡佛與鵜鶘簽下兩份為期10天的合約,得到機會重返NBA,他的「及時救火」也讓當時陷入連敗的鵜鶘大幅回升,保持爭奪季後賽的競爭力,奧卡弗為鵜鶘出賽26場,其中19場先發,場均4.4分、4.6籃板及1火鍋。可惜苦力救火仍不得鵜鶘青睞,20日奧卡佛遭裁。

關鍵字: 鵜鶘榜眼奧卡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